EN
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通用技术国际公司承办并受邀出席 “中国-毛里求斯建交51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3日晚,由毛里求斯驻中国大使馆主办、通用技术国际公司承办的“中国-毛里求斯建交51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市中国大饭店宴会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嘉宾来自非洲联盟在内的近百个国家驻华大使馆、中国外交部非洲司、中联部、商务部等各国机构和组织。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武艺,总经济师、中技公司总经理刘旭受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邀请出席本次活动。能源公司、中技公司及国际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武艺代表公司致辞。他对两国建交51周年致以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毛里求斯及其他非洲国家在能源电力、产能合作、绿色产业、泛基建等领域的合作,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加人民福祉、促进贸易与合作、助力经济发展和加快工业化进程等方面贡献资源和力量。

本次活动加深了中毛友谊,弘扬了两国文化。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传递了公司文化理念,彰显了公司品牌形象,对今后海外市场开拓及项目合作有着积极意义。